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办件统计>正文详情

关于对2015年8月份紫阳热线来电办理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5-09-14 09:21

紫阳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2015年8月份紫阳热线来电

办理情况的通报

各镇党委、镇人民政府,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紫各单位:

自2015年7月25日12:00至8月25日12:00,紫阳热线4411111共接听记录群众来电1090件,经甄别,有效来电1058件。现将8月份紫阳热线来电办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紫阳热线来电情况

8月紫阳热线共接听群众来电1090件,比上月上升181件。通过整理,有效来电1058件,其中:咨询类765件,占来电总量的72.31%;诉求类287件,占来电总量的27.13%;意见建议类6件,占来电总量的0.56%。

诉求类来电287件,按照紫阳热线规范流程,根据来电内容和轻重缓急程度,现场答复或者咨询相关单位后回复处理254件,通过政务督查平台转办33件。转办件办理情况:已反馈办理25件,正在办理中8件。

二、便民百事通来电情况分析

(一)咨询类来电内容主要集中在:便民号码、证件办理、惠民政策、供水供电、合疗报销、人居环境、道路运输等方面。

(二)诉求类来电内容较多的是

1、汉江大桥维修,车辆限行,经常性堵车,群众出行不便。

2、因为汉江大桥维修,规定到焕古线路的营运车辆不能在任何嘴停车,现在这些车辆不知道该停在哪里?

3、农机厂内住户反映农机厂出公告要进行改造,以及在建的紫邑新城施工,影响住户利益,群众意见较大。

4、惠民2期、4期,紫邑新城,黄金商贸城,老农业局工地夜晚施工噪音扰民问题。

(三)8月份来电关联较多的单位有:住建局、电力局、水利局、环保局、经贸局,汉王镇、蒿坪镇、城关镇、红椿镇、城关镇、双桥镇、洞河镇。

(四)通过对8月份来电办理情况进行回访,办理较好的单位有:住建局、水利局、电力局、环保局,城关镇、蒿坪镇、汉王镇、红椿镇。

附件:8月份便民百事通来电汇总表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紫阳政法网【综治维稳】之“民意调查”窗口或紫阳宣传客户端【平安紫阳】4411111版块查看。

紫阳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