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政民互动> 办件统计>正文详情

关于对 2015 年4月份便民百事通来电办理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5-05-04 16:23

紫阳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对 2015 年 4 月份便民百事通来电

办理情况的通报

各镇党委、镇人民政府,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紫各单位:

自 2015 年 3 月 25 日 12:00 至 4 月 25 日 12:00,县便民百事通 4411111 共接听记录群众来电 777 件,经甄别,有效来电769 件。现将 4月份便民百事通来电办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便民百事通来电情况 4 月便民百事通热线共接听群众来电 777 件,比上月上升 83件。通过整理,有效来电 769 件,其中:咨询类 543 件,占来电总量的 70.61%;诉求类 223 件,占来电总量的 28.99%;意见建议类 3件,占来电总量的0.40%。诉求类 223件来电,按照便民百事通规范流程,根据来电内容和轻重缓急程度,现场答复或者咨询相关单位后回复处理 198件,转办 25件,其中:通过4411111 政务督查平台转办 24件(已回复办理18 件、回复办理中 6件);通过政府督查室转办 1 件,已回复办理 1件。

二、便民百事通来电情况分析

(一)咨询类来电内容主要集中在:号码咨询、证件办理、城乡供电、饮水、农村合疗、居民医保报销、人居环境、村委会换届选举及惠民政策等方面。

(二)诉求类来电内容较多的是:

1、近期,红椿镇多名群众来电反映:老街至尚坝的公路是老百姓的必经之路,已经有一年多不能正常通行,严重影响到本镇几千人的出行问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2、来电人数次反映汇金 2 楼 75号、76号门面无电的问题。

3、汇金三楼美食城的排烟管道设置在城小教学楼旁,严重影响城小的教育教学环境。 4、惠民三期工地昼夜施工噪音扰民投诉。

(三)4 月份来电关联较多的单位有:住建局、环保局、规划局、交通局、电力局、水利局、卫生局,城关镇、红椿镇、双安镇、毛坝镇、焕古镇、高桥镇、洄水镇。

(四)通过对 4月份来电办理情况进行回访,办理较好的单位有:住建局、环保局、水利局、电力局、城关镇、红椿镇、高桥镇。

附件: 4 月份便民百事通来电汇总表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紫 阳 政 法 网 【 综 治 维 稳 】 之 “ 民 意 调 查 ” 窗口查看。

紫阳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5 年 5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