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紫阳县十届五次全委会委员提案第23号

时间:2011-08-05 09:12

案 由(标题):关于在蒿坪镇建立文化中心,修建娱乐广场的建议
提案人:曹义元(县地税局)
理 由:蒿坪镇是我县的一个大集镇,也是紫阳县的东大门和工业园区所在地,随着经济的发展,高速路的开通,县城到蒿坪只需十几分钟,蒿坪镇又将成为紫阳的文化副中心。
建 议:县上应把蒿坪镇作为县城的副中心来打造,在蒿坪镇建立文化中心,修建一个娱乐广场。
审查意见:请蒿坪镇政府办理。

回复内容:

蒿坪镇人民政府
关于对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23号提案的复函

曹义元委员:
感谢您长期对蒿坪文化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在蒿坪镇建立文化中心,修建娱乐广场的建议”已收悉,现函复如下:
蒿坪是紫阳的北大门,也是我县的工业、经济、文化重镇。随着中国紫阳硒谷生态工业园区落户蒿坪和高速公路的全线贯通,县委、县政府将蒿坪定位为紫阳县城新区来打造,其公共文化娱乐设施也将按照县城标准逐步完善。目前,蒿坪集镇总规、详规、控规正在编制过程中,关于文化中心及文化娱乐广场等设施,规划中已统筹考虑,待年底三个规划编制完成经评审报批后,我镇将严格按规划逐步组织实施,加快集镇相关基础设施建设。
再次感谢您对蒿坪的关注和支持,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联系单位:蒿坪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915-4762000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