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一次全委会委员提案第61号

时间:2012-05-11 08:44

案 由(标题):关于加快二小新建工程进度的建议

提案人:曹义元(紫阳县地税局)

理 由: 城关一小一个班最少62人,最多68人,平均每个教室66人,一个教室原计划40人的地方,怎能容纳这么多学生,教学质量怎样提高?这是学生家长和教师最关心的问题。

县委县政府对这问题非常重视,决定在原粮贸公司地方新修一所学校,从搬迁到现在已两年多了,教学大楼才打桩基,下学期要使用新二小就有问题,请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引起重视,要加大力度,保证质量,争取早日完工,使学校早日交付使用。

建 议:一、增加施工人员;

二、保障经费供给。

审查意见:请县教育体育局主办。

紫阳县教育体育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复函
曹义元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二小新建工程进度的提案”收悉,现函复如下:
紫阳县第二小学建设工程规划内容为2幢楼房和附属工程。即:教学楼(八层,即:地上五层、地下三层)、行政办公楼(六层)和附属工程(大门、操场等)。建筑面积11637.6平方米(教学楼10186.5平方米,行政办公楼1451.1平方米),总投资2600万元。
按照2012年县委、县政府20项重点工作“建成紫阳县第二小学,确保秋季开学投入使用”的要求,县教育体育局以《紫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确保紫阳县第二小学和县幼儿园工程按期竣工实行奖惩办法的通知》(紫教体发[2012]34号)文件采取了过硬的奖惩措施,总投资2600万元。行政办公楼和教学楼计划在7月28日前竣工,附属工程8月15日前竣工。所有工程全部在8月中旬完工,确保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在2012年秋季开学,紫阳县第二小学可容纳小学生1500名,完全缓解了县城小学就学难和大班额等问题。
感谢你对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我们将加快硬件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联系单位:县教育体育局
联系电话:0915-4421319
二〇一二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