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二次全委会委员提案第10号

时间:2013-04-11 08:10

标 题:关于拓宽高速路引线桥北头路基的建议
提案者:曹义元(紫阳县地方税务局)
理 由: 高速路引线桥(新桥)北头,是个丁字型路口,路面呈坡状,靠近北门路肩是座不大的山包,正好阻挡了东西来往车辆视线,而南面来往车辆又存在左右通行的情况。自高速路开通以来,该路段已经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北门山包遮挡驾驶人员视线造成的。如果能够将北侧山包消除,这个路口线路将被拉直,可以有效减小该路段交通安全隐患。
建 议:交通部门将高速路引线桥北头山包进行改造,拓宽丁字路口宽度,设置警示标志,安装交通信号灯,保障这一咽喉要道的平安畅通。
审查意见:县交通局办理

紫阳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0号提案的复函

曹义元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拓宽高速路引线桥北头路基的提案”收悉,现函复如下:

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渔紫公路改造工程施工中,针对高速公路引线桥北头弯道急,行车视线差的问题,我局多次实施拓宽施工,增加路面宽度,增大行车视距。但在工程施工中多次遭到桥头公路坎上住户强烈反对。屡次协商未果,无法进行路面拓宽。且渔紫公路改造工程已竣工投入使用,已交付公路段养护管理。

为了解决该段公路行车视距差的问题,我局已在北桥头安装了可视镜,以提高行车安全。

联系单位:紫阳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915─4421374

                                               

2013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