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案第44号

时间:2012-06-18 08:32

案 由:关于请求改造桥沟路北巷(国税局华润商场)至桥沟底公路路段的建议。

提案人:曾 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容:近几年来,政府加大了对背街小巷的逐步改善,小巷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变,为老百姓造福谋利,深得民心。现位于东城门社区桥沟路北巷的梯坎路巷,梯坎太高,周围居民和外来游客行人,尤其是老人和幼童上下梯坎艰难。建议城市管理部门给予进一步的改善修造。

处理意见:转县住建局主办,规划局协办。

紫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4号建议案答复的函

曾健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请求改造桥沟路北巷(国税局华润商场)至桥沟底公路路段的建议”已收悉,现函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紫阳县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彻底改变县城面貌,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县委、县政府对县城进行了总体规划,我们将按照总体规划要求,按计划分期分批实施,以避免重复建设造成不必要的资源浪费。同时,我们将积极向政府建议,加快建设速度,尽快启动该路段改造工作,改善该区域居民生活条件。
  特此函复
  联系单位:紫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915-4422335   

二〇一二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