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紫阳县人民政府 > 政民互动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张女士-核实公积金提取问题

信件主题: 张女士-核实公积金提取问题
来信人: 张琼 来信日期: 2022年06月16日 来信编号: DH202206160611
信件内容: 2022年6月16日,我通过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办理公积金全额提取(退休提取),页面显示已提取成功,我查看个人账户还有余额,但银行卡也无资金到账,我再次操作,页面提示已录入提取数据,不予再次提取,现想了解自己是否提取成功,若成功,请相关单位核实告知资金预计到账时间。
信件回复: 紫阳县:经核实,6月16日因管理系统连接的住建部结算平台出现短暂故障,造成张女士提取问题。结算平台恢复正常后,张女士所提取的公积金金额于当日15:26:26到张女士的银行帐户。紫阳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已与张女士联系,张女士证实所提取的资金已到账。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紫阳县
回复时间: 2022年06月17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