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廖东初带队赴常州开展对口协作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4-04-03 08:26来源:紫阳县委办公室

4月1日至2日,县委副书记廖东初带队赴常州开展对口协作走访调研活动。

在常州市教师发展学院,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学院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与学院领导就深化拓展两地教育“组团式”帮扶成效进行了座谈交流。廖东初表示,十分感谢常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一直以来对紫阳教育事业发展的帮助与支持,希望两地延续友好情谊,共同探索建立教育帮扶“组团+”工作机制,充分利用优势教育资源,提升紫阳县师资队伍水平,为全面提高紫阳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在未米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和常州市麦利达面粉有限公司,调研组认真参观了产品展示馆及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廖东初表示,近年来,紫阳县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扣“天然富硒”和“绿色有机”两大特色,大力发展富硒食品产业链,诚邀相关企业到紫阳实地考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积极探索合作路径,为紫阳富硒食品产业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