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正文详情

紫阳县林业局
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时间:2024-04-01 09:10来源:紫阳县林业局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单位牵头整改的一个问题整改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4月7日。

基本案情:陕西浩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擅自在闹河村六组杨运刚林地内采石,未办理相关手续。

整改目标:对企业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并责令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

整改措施:对侵占的林地、毁林行为进行立案调查,责令陕西浩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24年4月底前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

整改时限:2024年4月底前

整改完成情况:已完成整改。已对该处毁坏林木行为完成立案查处,陕西浩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已对林地地块种植刺槐进行覆绿。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问题整改情况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

联系地址:紫阳县林业局

邮编:725300

联系电话:0915-4200922 

紫阳县林业局

2024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