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康树民参加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分团讨论

时间:2024-03-31 23:47作者:欧绪珍来源:大会宣传组

3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树民到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五代表团参加分团讨论,与人大代表深入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长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涛,县政府副县长李莉,县法院院长童兴林分别参加。

会上,代表们在充分肯定《政府工作报告》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传达民意呼声、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康树民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发展基础薄弱、经济结构调整、风险挑战交织的困难局面,经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顺利实现了经济指标“由负转正”的预期目标,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成绩值得肯定,我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康树民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工作,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做到客观公正评价、严肃认真票决;要高质量做好人事选举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领导下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要认真开展好副县长述职评议工作,切实将代表的信任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要积极主动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主动参与到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行使代表权力;要充分发挥好代表联络站、代表小组的作用,将人大工作深植于基层民主土壤,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