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县委部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7 20:45作者:张哲皓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27日,县委部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向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鲁延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袁明雕、冉远富、刘康明分别安排全县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成斌,县政协副主席张宣铭出席会议。

向德刚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特别是县委各部门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组织工作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凝神聚力,统一战线持续巩固,深化改革亮点纷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向德刚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五个一以贯之”总体要求,紧扣实现“八个新成效”目标任务,聚力实干攻坚,主动担当作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聚焦主题主线,全力抓好年度各项任务。组织工作要在强基固本、选贤任能上见实效,宣传工作要在举旗定向、铸魂塑形上出实招,统战工作要在凝聚共识、助力发展上拓思路,改革工作要在解放思想、攻坚破难上求突破。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工作落实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强化作风保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经济稳增长、耕地保护、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宣统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