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王浩在紫阳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21 08:08作者:张 波 吴 单来源:安康市政府网站

3月19日,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市长王浩在紫阳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王浩结合个人履职情况,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强调要立足工作实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抓好安全生产等重要要求,以实干实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两会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贯通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全省两会精神以及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和市两会工作安排,统筹抓好项目建设、消费促进、亲商助企、乡村振兴、城乡融合、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持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要紧紧扭住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勇毅前行,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大力发展“四个经济”,为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紫阳力量。

宣讲结束后,王浩在毛坝镇调研党群服务、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抓手,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服务,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夯实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基层基础,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安全保障。在华会实业公司、迪鑫玩具有限公司,王浩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招工用工、产品研发、品牌建设等情况,勉励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优化生产工艺流程,延展产业链条,加强品牌建设,拓展销售渠道,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