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省中药协会来紫阳考察秦巴医药产业链建设

时间:2024-03-18 08:38作者:柳 旭来源:紫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15日至16日,陕西省中药协会执行秘书长傅宣铭一行来紫阳考察秦巴医药产业建设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副县长秦宗道,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亢海珍先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洄水镇茶稻村、界岭镇金狮村、双桥镇六河村实地察看中药材种植基地及部分加工企业,了解紫阳县秦巴医药产业发展状况,并在双桥镇召开招商考察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察组充分肯定了紫阳秦巴医药产业的发展优势。指出,紫阳秦巴医药产业链要统筹县域经济,以林下经济为重点,引进企业深加工,加大物流和信息化建设力度。考察组表示,双方将以此次考察为发展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范式,创造更多合作空间,优势互补、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