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洞河镇召开2024年春季政银企座谈会

时间:2024-03-15 15:32作者:付琼来源:洞河镇政府

为进一步缓解企业融资难题,拓宽银企对接渠道,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3月15日,紫阳县洞河镇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政银企座谈会,5家金融单位负责人、镇内20余家涉农企业负责人、镇站所办负责人和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紫阳县招商引资惠企政策,紫阳县农商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惠企金融信贷产品和金融服务项目,对8家企业进行了信贷授信,总额度达1690万元。在交流环节,与会企业负责人围绕各自资金需求、贷款问题与金融机构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氛围激烈友好。

会议要求,一是希望金融机构成为辖区企业的“贴心人”,积极创新金融服务,优化信贷流程,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二是希望镇域企业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规范企业管理,努力坚持诚信经营,积极争取金融机构信贷支持。三是要树立共赢理念,政银企三者之间,相互支持,共存共荣,实现“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