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紫阳县委组织部召开选派常州挂职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4-02-28 08:11作者:刘较丹来源:紫阳县委组织部

2月27日,紫阳县委组织部召开选派常州挂职干部座谈会,3名挂职期满干部、3名2024年新选派挂职干部及县委组织部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明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新挂职干部集中学习了《陕西省干部挂职工作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苏陕协作干部挂职工作的若干措施》《关于进一步严肃苏陕协作干部挂职工作纪律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落实干部挂职工作期间有关待遇保障的通知》,帮助挂职干部提前熟悉政策,做好挂职前的准备工作。3名挂职期满的干部结合履职情况畅谈交流,分享了挂职一年来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收获、下一步努力方向,并为新挂职干部能够尽快融入挂职工作给予个人中肯建议。

袁明雕强调,选派干部到苏陕协作地区挂职,是深化苏陕协作人才交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合作发展的有力措施,也是开阔干部视野、强化实践锻炼、搭建区域合作的重要平台,全体挂职干部一要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面加强紫阳与常州两地协作交流,把常州市人才、技术、管理优势与紫阳县县情有机结合,以协作交流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二要潜心学习,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磨砺政治品质,坚定政治立场,主动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紫阳实际,学习借鉴常州的先进经验、发展思路和治理模式,学习当地干部的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作风,更好的服务紫阳发展。三要主动作为,尽快转变角色,摆正位置,在挂职岗位上主动作为、勇于挑重担、不避难事,重实干、办实事、求实效,充分发挥自身专长,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四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生活纪律,自觉服从挂职单位的领导、监督和管理,把挂职锻炼作为党性、党风和人格的一次考验,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挂职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