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向德刚调研指导包抓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4-02-28 08:19作者:王昌科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2月27日,县委书记向德刚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城关镇调研指导包抓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成斌、副县长蔡英宏一同调研,副县长李莉参加部分活动。

在和平茶厂和益品源茶厂,向德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运营、资金需求、扩产提能等春茶生产准备情况,协调解决企业急难问题。他指出,要紧紧围绕春茶生产资金、水电、用工等要素保障,精准对接茶农茶企需求,专题研究部署,解决实际困难。要完善县级领导包抓“五上”企业和“六个一”帮扶等政企常态化沟通机制,深入开展调研,及时发现问题,主动把惠企政策送到市场主体家门口,真正让企业感受到政府服务的力度和温度。

向德刚强调,要紧扣特色农产品县功能定位,坚持发展富硒茶首位产业不动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释放潜能,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做大做优做强。要加快构建茶产业联合体,加大紫阳富硒茶系列产品生产标准、技术规范的推广使用力度,深入推进标准化生产经营,持续提升茶产业质效。要常态化做好紫阳富硒茶品牌保护工作,严守农残底线,严控产品质量,严格市场管理,切实保护紫阳富硒茶品牌和消费者合法权益。要精心组织好“春茶季”系列活动,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拓展销售渠道,持续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县医院门诊医技楼项目现场,向德刚详细了解建设进度,他强调,建设单位要充分认识地理条件的特殊复杂性,坚持质量第一,倒排施工进度,上足人力设备,科学有序组织施工。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调度和各类要素保障,严把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加快推进、按时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