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28 08:17作者:张哲皓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2月27日,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向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学军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谭简作全县公安工作报告,县公安局政委熊磊参加会议。

向德刚指出,2023年,全县公安机关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决策部署,恪尽职守、忠诚履职,顽强拼搏、砥砺前行,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县公安局连续15年被省公安厅授予“全省执法质量考评优秀公安局”,连续六届荣获“全省执法示范公安局”,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过硬铁军。

向德刚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县公安机关要加倍珍惜、守牢守好“全国优秀公安局”这份荣誉,主动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聚焦政治建设,在加强党的绝对领导上展现新气象,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明方向、系统规范抓党建,永葆公安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要聚焦社会稳定,在深化平安紫阳建设上作出新贡献,时刻保持底线思维,提高忧患意识,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确保政治安全更加稳固、社会更加安定、人民更加安宁。要聚焦护航发展,在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上彰显新作为,围绕中心护发展、优化环境助发展、提升效能促发展,以公安之为服务发展所需、回应群众所盼。要聚焦公平正义,在深化法治公安建设上实现新提升,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贯穿于公安工作始终,持续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要聚焦管党治警,在过硬公安队伍建设上展示新面貌,突出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强化实战淬炼,着力锻造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堪当时代重任的公安铁军。

会议还表彰了2023年度全县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受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