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紫阳县政协召开二十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4-02-27 17:35作者:刘效廉来源:紫阳县政协办公室

2月27日,紫阳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次主席会议。紫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友军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张宣铭、杨从国、亢海珍,党组成员田元彬、何泽民,秘书长吴成刚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县纪委全会和省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扛起政协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政协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委员始终做遵规守纪明白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市“两会”精神,结合落实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紧扣加快打造汉江生态经济带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目标任务,落实五个“一以贯之”和“四下基层”活动要求,把服务和推进“三个年”活动作为贯穿政协全年工作的主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协商议政,强化民主监督,以高质量协商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当下、真抓实干,精心筹备好县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扎实推进委员工作室服务管理和常态化运行,积极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用好“秦商量”平台,扎实做好机关包村工作,推动2024年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