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向德刚看望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24-02-09 16:15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农历除夕,年味渐浓。2月9日,县委书记向德刚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向阳镇走访慰问,督导检查春节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工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祝全县干部群众龙年吉祥、幸福安康!

向德刚首先来到县应急管理局,看望慰问应急值守干部。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重大任务保障有力,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春节期间,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加强值班备勤和检查督导,不断提升应急处置和紧急救援能力。当前,气温回升快,森林防火等级较高,要严格落实文明祭祀和禁燃禁放相关规定,加大监测预警和监管督导,坚决维护和营造好平安喜乐、祥和稳定的节日环境。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向德刚与值班民警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祝福。向德刚指出,春节是举家团圆的日子,希望广大公安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重要训词精神,充分发扬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恪尽职守,闻令而动,以优质的服务保障守护万家安宁。

春节期间车流量大,交通疏导任务重。向德刚来到河堤路广场执勤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详细了解警力配备、秩序维护等情况,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和户外保暖。他说,广大公安交警克服低温、严寒等困难,长期超负荷工作,为缓堵保畅、改善出行环境付出了艰辛努力。要继续优化警力部署,提高路面见警率,严格执法执勤,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要强化工作统筹,把一线民警节日期间的生活安排好。

春节临近,向阳镇中心敬老院内暖意融融,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向德刚来到这里,亲切看望集中供养的五保老人和敬老院职工,走进卧室、餐厅,仔细查看过年物资、被褥厚薄和取暖设施,详细了解日常生活和伙食供应情况,并与老人们一起贴春联、包饺子、吃团年饭,共庆新春佳节。向德刚说,今天是大年三十,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大家,祝大家健康长寿、新春愉快!向德刚嘱托随行部门和敬老院负责同志,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抓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精心细致、用心用情搞好服务保障,确保他们幸福安度晚年。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谭简参加部分活动,副县长秦宗道陪同看望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