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向德刚在红椿镇督导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4-02-08 09:09作者:张哲皓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2月7日,县委书记向德刚到红椿镇督导安全稳定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学军一同调研。

在红椿镇加油站,向德刚实地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制度执行、消防设施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要求企业要加大安全防控意识,常态化开展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努力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向德刚强调,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紧盯重点领域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在七里沟社区,向德刚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工作台账。他指出,安全稳定责任重大,春节临近,各类矛盾纠纷易发多发,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百姓过节、干部过关”的使命感,持续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矛盾化解等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