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向德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6 19:33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2月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向德刚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官兵、环卫工人和县创建办、城管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县长王燊,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鲁延福等县级领导分别参加。

在县人武部,向德刚详细了解部队官兵值班备勤、学习生活等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保障紫阳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为紫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创建办,向德刚充分肯定了全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做好创建工作既是推进城镇精细化管理的有力抓手,也是加快建设幸福紫阳的具体实践,关乎城市形象,关乎民生福祉。县创建办要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紧盯创建目标,提升创建水平,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在河堤路广场,向德刚与环卫工人亲切交流,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创造整洁、优美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广大环卫工人持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改善县城面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在县城管执法大队,向德刚向全体执法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牢记职责使命,立足岗位、严格管理、文明执法,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水平,努力构建更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