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4-01-22 18:19来源: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康树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储成斌,副主任刘磊、刘洪涛、王雯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紫阳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及监督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全县人大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医保医改、物业管理等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督促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按照筹备工作方案,抓紧做好会务统筹、材料起草、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后勤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