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县政协召开十八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4-01-18 11:35来源:紫阳县政协办公室

1月17日,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何友军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张宣铭、杨从国、亢海珍,党组成员何泽民,秘书长吴成刚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和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有关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新年贺词中饱含的人民情怀、大国担当,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实担当、埋头苦干。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政协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要精益求精抓好县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认真起草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扎实做好委员提案收集、大会发言、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严谨细致、精准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