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陕西省第六届汉江公开水域冬泳赛在紫阳举行

时间:2024-01-05 08:35作者:陈志涛 郑晓虎来源:陕西日报

2023年12月23日,由省体育局、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安康市教育体育局、紫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汉江画廊·茶歌紫阳”陕西省第六届汉江公开水域冬泳赛在紫阳县举行。

此次冬泳赛,旨在依托紫阳茶山汉水生态资源,发挥体育多元功能和综合价值,促进体旅文商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打响“汉江画廊·茶歌紫阳”旅游品牌。

来自重庆、湖北、山西、河南、四川、陕西等6省(直辖市)的23支队伍,共420余名选手畅游冬日汉江,参与4×200米团体接力赛、个人竞速500米、个人畅游500米3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除了紧张激烈的体育赛事,比赛现场还举办了文旅推介体验、富硒茶展销、毛绒玩具展销、修脚足浴产业推介和紫阳蒸盆子展示品鉴等活动,全面展示紫阳生态资源、地域文化和文旅融合发展成果。


——原载于《陕西日报》2024-01-05 1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