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省作协来紫开展调研帮扶活动

时间:2023-12-21 20:04作者:汪树民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0日至21日,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阎安一行到紫阳开展调研帮扶活动,县委副书记廖东初、县政协副主席杨从国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阎安表示,省作协将进一步发挥作协优势,持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将茶元素转化为文学创作灵感,倾力打造文化帮扶亮点,助力紫阳文化事业发展。要做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办好解民忧暖民心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廖东初指出,省作协与紫阳在长期的对接帮扶中建立了长效联络机制,将驻村定点帮扶提升到助力紫阳县高质量发展新高度。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省作协的帮扶举措,结合工作要求,汇聚优秀创作题材,持续开展好作家采风、文化宣传等活动,共同推动合作帮扶取得新成效。

会后,阎安一行到染沟村村委会,与镇村干部对接帮扶工作,实地调研香椿厂建设及产业发展,并为毛坝镇中心学校捐赠图书600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