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县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12-08 16:04来源:紫阳县政协办公室

12月8日,紫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友军主持召开县政协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政协副主席张宣铭、杨从国、亢海珍,党组成员田元彬、何泽民,秘书长吴成刚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精神。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正反两个方面典型案例进行剖析研讨,深思教训启示。并就各自领衔的主题教育重点调研课题交流调研心得,深入研究对策措施,着力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对策举措。

何友军强调,政协班子成员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主题教育,切实担负起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方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一要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与履职实践结合起来,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建言资政的履职成果,转化为惠民利民的实绩实效。二要持续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强化调研成果的跟踪、反馈和评估,持续完善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推动对策措施落地落实。三要持续推进问题检视整改。坚持把调查研究与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透视工作”,切实推动作风转变与履职尽责互促共进,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四要持续提升调查研究水平。把“四下基层”作为大兴调查研究的关键步骤,聚焦中心工作,紧扣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聚众智、出实招、谋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