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富硒蔬菜种植及深加工项目正式开工

时间:2023-12-02 07:59来源: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

12月1日,紫阳富硒蔬菜种植及深加工项目开工仪式在蒿坪镇硒谷生态工业园区举行。县委副书记廖东初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廖东初在致辞中指出,乡村振兴,产业先行。富硒蔬菜种植及深加工作为新兴产业,在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中的地位日趋明显,该项目的落地开工将成为我县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富裕的有效途径,成为做大、做强、做实紫阳富硒食品产业链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升紫阳富硒品牌效应。廖东初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保驾护航。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安全高效推进,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分两期建设,对本地富硒资源进行开发利用和提升农村土地经济价值,吸纳本地劳动力就业,进一步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