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向德刚调研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23-11-21 14:09作者:王昌科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0日,县委书记向德刚到双安镇、汉王镇、城关镇调研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鲁延福一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成斌参加部分调研。

向德刚先后来到双安镇闹河村仁泰富硒矿泉水开发、汉王镇跨汉江大桥、汉王镇安置住房、城关镇塘么子沟茶文旅综合开发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工程安全质量、基础设施配备等工作,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向德刚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和大抓项目导向,深入扎实开展“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抢抓施工黄金期,落实项目责任,精心组织力量,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持续掀起重点项目攻坚热潮,确保项目尽早建成、达产见效。要聚焦用地、用能、资金等方面制约,下大力完善机制流程、强化要素保障、解决堵点问题,提供全程式、跟踪式、管家式服务,全力推动高质量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紧盯中省重大政策、重大战略、重大规划,精准科学谋划一批利长远、补短板的重大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和民生保障项目,形成覆盖全面、结构合理、接替有序的项目储备库。要强化投行思维、链式思维和闭环思维,大力实施精准招商,全力招引一批与“4+3”产业链配套、与高质量发展吻合的优质项目,推动产业链上下游横向联合、纵向整合,补齐拉长链条,增强产业关联度。要加大与上级部门的衔接支持力度,全力以赴争取资金、争取项目,力求更多项目挤进中省市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