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擂鼓台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时间:2023-11-08 14:16来源: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

内容及规模:新建擂鼓台旅游观光索道3000米、旅游接待中心、主题民宿庄园、餐饮、娱乐休闲等设施、花溪步道4km,九龙溪居,配建旅游厕所,旅游标识等。

建设背景及可行性分析:紫阳县擂鼓台享有“陕南第一峰”、“陕南小武当”之美誉,是陕南著名道教圣地和旅游风景区。 景区内森林覆盖率高达95%,植物种类有2000余种,海拔达800-1891米,总面积585公顷,划分为东、南、西、北4大景区,有景点、景物52处。交通便利,为发展旅游产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条件,依托擂鼓台森林公园,打造旅游观光项目具有一定的市场前景。项目区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完善。

估算投资(万元):30000

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预计年经营收入2400万元。

备选建设地址:汉王镇安五村擂鼓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