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蒿坪民宿开发项目

时间:2023-11-08 14:13来源: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

内容及规模:新建金石村森林康养民宿10套,黄金村高山养生民宿10套,蒿坪村茶园休闲民宿10套,全兴村河道戏水民宿10套,预计占地2000平方米。

建设背景及可行性分析:蒿坪镇资源优势独特,镇域内土地肥沃,地势平坦;文化底蕴深厚,是京腔之母-汉调二簧的发源地,生态旅游独具特色,显月观-七宝寨历史悠久,七宝连云,森林村神龙园生态优美,山花烂漫,如梦如幻;蒿坪村田园综合体,茶园如海、阡陌交通、设施完善,配套有茶园步道、农史馆、茶园休闲亭、青春喊壶、农耕水车等景观,成为备受青睐、闻名全市的网红打卡地。节假日期间游客接待量超过10000人次,同步配套完善住宿等基础设施建设,给游客提供体验吃住游一体化服务,同时带动周边居民的经济收益及增加周边主居民的就业岗位。项目可实施性较强,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十分显著。项目区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完备。

估算投资(万元):3000

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收入8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个以上。

备选建设地址:蒿坪镇金石村马道子、黄金村五朵云、蒿坪村四组全兴村汪家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