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汉王田园综合体农旅融合开发项目

时间:2023-11-08 14:07来源: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

内容及规模:建设集农产品开发、农耕体验、富硒康养、特色饮食为一体的农业综合体。打造五郎坪村稻田乐园休闲旅游区、安五村稻香梯田农业科创区、西河农夫田园农耕旅游区、兴塘沧海桑田农业观光区,擂鼓台森林公园旅游公路横贯园区。

建设背景及可行性分析:汉王镇地处紫阳北部,与汉阴县、汉滨区相邻,因西汉刘邦东进伐楚,在此驻扎军营而得名“汉王城”,境内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土地肥沃、物产丰富、交通便捷、文化厚重,是具有悠久历史的古镇,在建设新型旅游集镇过程中大有可为。项目区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完备。

估算投资(万元):3000

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预计年经营收入1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个。

备选建设地址:汉王镇五郎坪村月亮湾、安五村村委会、西河村西坪、兴塘村乌龟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