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项目推介>正文详情

紫阳县汉江宿集建设项目

时间:2023-11-08 11:24来源: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

内容及规模:通过新建或改造提升,差异化建设10 到 15 个主题民宿庄园。

建设背景及可行性分析:项目在沿汉江 541 沿线约 32 公里范围内具有建设民宿条件的区域,利用具备新建条件的土地或沿江留存的陕南特色民居,结合城关、向阳、洞河、焕古、汉王等镇的特色产业和特色自然资源,通过新建或改造提升,差异化建设 10 到 15 个主题民宿庄园,实行统一规划,统一运营,分散招商,形成体验丰富多样的民宿集群,同时配套丰富的休闲体验项目,让游客在优美的自然山水间,体验紫阳汉水民俗风情,欣赏紫阳独特的“美水、美歌、美茶”,从而得到极致的养生休闲体验。

估算投资(万元):30000

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收入 5000 万元以上。

备选建设地址:紫阳县汉江段 541 沿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