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中医医院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10-23 14:03作者:张国菊来源:紫阳县中医医院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让生病住院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的重阳节。10月23日,紫阳县中医医院开展“每个节日都和您一起过--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与住院老人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中,医院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志愿者分别到内科、外科、针灸康复科等病区看望慰问住院老人,为老人送上重阳节礼物,并向老人普及疫苗接种、老年常见病、慢性病防治、伤害预防、心理健康和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详细了解老人疾病恢复状况。活动还邀请社会志愿者为住院老人提供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受到患者及家属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医患双方距离,促进医患关系和谐融洽,让住院老人感受到浓浓的暖意,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