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产业园区企业向蒿坪镇中心学校捐赠220双爱心运动鞋

时间:2023-10-17 20:54作者:王君来源:紫阳县产业园区管委会

10月16日,入驻紫阳县产业园区的翰嘉裕鞋服有限责任公司走进蒿坪镇中心学校举行“‘童’舟共济,‘鞋’爱同行”爱心捐赠活动,为蒿坪镇中心学校220名品学兼优困难学生送上“爱心运动鞋”。

捐赠仪式上,翰嘉裕鞋服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此次“爱心运动鞋”捐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能通过“爱心运动鞋”的捐赠,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发奋学习,努力成才,把爱心延续下去。随后,蒿坪镇中心学校校长代表受赠方向企业致以由衷的感谢并授予“捐赠锦旗”。活动现场,孩子们激动地接过一双双“爱心运动鞋”,纷纷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  

据悉,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是翰嘉裕鞋服有限责任公司爱心捐赠的第四所学校,已累计向学生捐赠爱心运动鞋880双,价值28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