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二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3-06-27 08:08来源:紫阳县政协办公室

6月26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二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宣铭,副主席杨从国、亢海珍,党组成员田元彬、何泽民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和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防止违规吃喝问题的通知》,传达了省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市县政协工作现场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县城停车场建议与管理调研报告》《关于全县养老服务情况调研报告》《关于秦巴医药产业链建设调研报告》《关于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报告》。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完善政协党建工作机制,加强政协机关党员和党员委员“两支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带队伍、增团结、促履职。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县政协工作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聚焦全县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选准切口、深入调研、精准建言,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自觉树立政协干部良好形象。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既要沉下去摸清情况,又要走出去借鉴他山之石,真正把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提出更加符合紫阳实际的意见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政协紫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有关事项,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