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举行第二批拥军企业、门店集中授牌仪式

时间:2023-06-16 17:31来源:紫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纪念双拥运动80周年,更好地继承和弘扬双拥优良传统,推动全县社会化拥军活动再上新台阶,6月13日,紫阳县第二批拥军企业、拥军门店集中授牌仪式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隆重举行。县内商超、酒店等24家拥军企业、门店参加活动。

仪式上,宣读了双拥共建单位命名决定,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市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共同为24家双拥共建单位颁授了牌匾。紫阳家佳福商贸有限公司、万都百嘉购物超市、源森大酒店、天姿照相馆和县武警中队负责同志围绕进一步做好拥军工作、做实惠军优待和拥政爱民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双拥办主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程本裕对本次获得授牌的拥军企业、门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双拥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调动广大军民同心同德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二要切实把好事做好做实,全面兑现拥军服务事项,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和高品质服务。三要不断推进社会化拥军活动走深走实,持续优化优待事项,提高优待质量,常态化开展各类双拥活动,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稳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自2022年3月紫阳县发布“崇军荟”成员企业招募公告及第一批拥军优待事项以来,全县党政机关、爱心组织、企业商会、各界人士等积极响应,累计有30多家企业、门店成为双拥共建单位,共发布两批次优待事项80余个,形成了浓厚的社会化拥军氛围,有力推动全县社会化拥军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