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创建办召开西关夜市美食街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08 08:26作者:贺维平来源:紫阳县创建办

为进一步巩固国卫创建成果,提高群众对国卫复审工作参与度。近日,紫阳县创建办组织县市管局、县经贸局、西关社区、福康物业公司、西关夜市美食街食品经营户召开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夜市美食街存在的问题。

会议解读了国家卫生县周期复审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标准要求,分析和研判夜市美食街在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治、食品安全等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了食品经营单位和物业公司对国卫复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和病媒生物防制关乎群众身体健康,各餐饮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规范使用“三防”设施,认真做好食品加工贮存及后厨环境卫生,采购中做到索证索票,建立健全进货查验和台账记录制度,加强食品安全观念,按照国卫周期复审相关要求,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确保群众舌尖上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