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洄水镇扎实推进经济稳增长工作

时间:2023-06-07 10:45作者:唐明珠来源:洄水镇政府

日前,紫阳县洄水镇召开经济稳增长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站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传达了全县经济稳增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民生保障、项目建设、防汛防滑、生态环保、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强调。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务必要正视问题、高度警醒。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正视工作推进当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和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克服麻痹思想,增强紧迫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集中精力把工作进度赶上去,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务必要抓住重点、务实推进。要抓经济指标,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沟通衔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抓项目建设,做到抓当前、备明年、谋后年,建立项目储备库,确保谋划一批、落实一批,做好项目全流程管理工作;要抓产业发展,坚持茶业首位产业不动摇,大力发展道地中药材、流水养鱼等特色产业;要抓营商环境,加大陕企通宣传力度,落实各项惠企利企政策,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升级;要抓招商引资,明确任务目标,发挥资源优势,拓展招商思路,大力发展“归雁经济”。务必要强化责任、严守规纪。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增强纪律意识,严格实行层级化责任落实机制,使各项工作和各个环节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层级责任到位,督查检查到位,为洄水经济稳增长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