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向德刚到双安镇、县公安局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3-05-14 08:37作者:张哲皓 胡 伟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5月13日,县委书记向德刚到双安镇、县公安局督导调研安全稳定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和公安民警。县长王燊参加部分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长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学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谭简一同调研。

向德刚先后到双安派出所、双安司法所,详细了解社会治安管理、日常巡查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强化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克服盲目乐观和麻痹懈怠思想,紧扣“六个零发生”目标,全力以赴抓排查、抓整改、抓稳控,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面夯实网格化管理责任,持续开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坚持排查、整治、稳控同步推进,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各类风险隐患能发现、早发现、快处置。要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引导群众正确行使信访权利、依法理性维权,切实把各类不稳定矛盾和问题消解在萌芽、化解在当地。要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明工作纪律,保持优良作风,严格网格管理、值班值守、应急处突等各项制度要求,形成人人担责、人人尽责的工作格局,全面构筑安全稳定坚固屏障。

在紫阳县三木林新能源有限公司,向德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情况,鼓励企业创新经营模式、积极开拓市场,叮嘱企业要始终保持警钟长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在县公安局,向德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公安系统在维护全县社会安全稳定中,肩负着特殊使命和重要责任,要始终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突出重点巡防、重点检查、重点管控和重点排查,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以最严措施、最硬作风坚决打赢维稳安保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