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规划评审会召开

时间:2023-05-12 22:44作者:张哲皓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5月12日,紫阳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规划评审会召开。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保护处一级调研员毛成辉带领专家组对《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2023-2030年)》进行评审。县长王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燊就紫阳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成效及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规划编制单位介绍了规划主要内容。专家组与各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专家组认为,《规划》指导思想正确、编制思路清晰、基础资料详实、目标明确具体、规划内容全面、措施科学可行,结合地方特色提出了紫阳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总体目标、建设任务、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对紫阳县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一致同意通过。

王燊代表紫阳县委、县政府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紫阳县将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对标问题认真梳理,并按照《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建设指标》重点任务、具体指标,逐条对照,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抓好落实。紫阳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扣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目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奋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紫阳样板”,力争早日成功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