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劳动就业培训中心养老护理员培训开始招生

时间:2021-03-30 08:00来源:紫阳县人社局劳动就业培训中心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日益加重,近年来养老护理服务行业市场需求旺盛、服务供给不足,养老服务体系急需大批专业技能人才,对口养老机构及医疗机构服务,养老行业前景可观,为进一步有力解决我县广大适龄劳动力就业问题,按照县政府安排,中心拟开设养老护理员培训班,现将招生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条件

拟报名参训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安康市境内常住人口,16-50周岁,男女不限,初中及以上学历为佳,无不良嗜好且具备担任护理员工作意愿的人,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富有同情心,爱岗敬业。

二、培训事宜

1.培训内容:养老护理员职业道德、基础知识、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心理支持及应急救援。

2.培训时间:12天

3.培训待遇:实行全免费政策,包吃包住包就业、免学杂费免书籍用品费,补交通费。

4.结业条件:完成所有理论与实操课程者,方可参加成绩考核。各学科课程测验成绩以75分为及格标准,凡全程参加完培训并通过考核的人员,均可获得县劳动就业培训中心核发的初级《培训合格证书》。

三、就业保障

培训合格者由合作企业安置就业,包食宿月薪5000-8000元,并由合作企业报销就业上岗路费。

四、报名方式

1.有意愿参训者,可在当地镇社保站、村委会报名。

2.也可到县劳动就业培训中心(惠民二期二楼)报名或拨打报名咨询电话:0915-4429004(培训中心)  13847070027(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