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园区承载>正文详情

紫阳县产业园区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3-03-27 11:48作者:肖昌尉 王君来源:紫阳县产业园区管委会

连日来,紫阳县产业园区抢抓晴好有利天气,以起步冲刺、决胜全年的劲头,全力加快18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建设进度,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车辆穿梭,呈现出一片繁忙建设场景,项目进展取得阶段性成效。

产业园区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是项目集聚、产业集群的主阵地。为进一步提升园区招商引资项目快速落地承载能力,县产业园区在加速推进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等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计划总投资5亿元,分步启动建设不低于18万平米的标准化厂房及员工宿舍、膳食中心等配套附属工程。目前,该项目一期4万平米标准化厂房、8000平米员工宿舍及餐厅项目工程已启动,正在紧锣密鼓实施基础工程。

“真是天帮忙、人争气,这段时间天气晴好、温度适宜,工人们也很给力,我们从2月19号开始,本项目2个标段、3台钻机,连续24小时昼夜作业施工,2888根CFG桩基工程马上就要完工了,到时候转为正负零以上主体施工,形象进度将更为明显。”在紫阳县产业园区18万平米标准化厂房建设(一期)建设工地现场,项目驻工地代表曾道勇向前来督查项目进度的园区负责人如实介绍。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产业园区紧扣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积极动员全体园区干部职工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克难奋进抓项目,建管并重要质量,已形成了园区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的浓厚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