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春茶生产工作

时间:2023-03-30 13:08作者:聂晓杨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3月29日,县长王燊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洞河、洄水、城关三镇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和春茶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一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冉远富,副县长秦宗道,县政协党组成员田元彬参加有关活动。

王燊一行首先到县城第二垃圾填埋场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燊强调,垃圾填埋场建设是今年确定的城镇民生实事,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洞河镇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同步进行项目设计、征地拆迁等工作。要加强现场组织调度,上足人力设备,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垃圾填埋场尽早建成投用,进一步规范全县生活垃圾处置,助推城乡人居环境整体提升。

在紫阳县科宏茶业有限公司,王燊走进茶叶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近期鲜叶收购、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春季有利时节,开足马力抓好春茶生产。要进一步加强基地管理、创新产品研发、做好茶旅融合,持续完善联农带农机制,提高企业综合效益,助推全县乡村振兴。

王燊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五上”企业培育、入库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抓手,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要深入一线调研,通过上门宣传、电话访问、实地走访等方式,加大政策宣讲,加强沟通联系,挖掘企业入库积极性,确保符合入库条件的企业应统尽统。要用心用情服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对接上级部门,用好惠企纾困政策,制定企业奖补方案,做好企业财税指导,精准施策,高效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有序升规、发展壮大。

王燊还来到任河嘴至桑树沟防洪工程项目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做好项目调研,拿出具体可行的建设方案,推动项目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