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正文详情

关于临时对向阳镇营梁村富硒茶观光园道路限制通行的通告

时间:2023-03-20 19:05来源:紫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向阳镇营梁村富硒茶观光园将于2023年3月25日举行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六届“春之茶”紫阳富硒茶开园季活动,届时人流、车流将大幅增长,可能会超过道路及停车场的承载量。为确保茶山道路安全畅通,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特决定在当日交通高峰时段,对向阳镇营梁村富硒茶观光园景区道路采取机动车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具体限行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

2023年3月25日8时整——2023年3月25日12时整。

二、限行路段:

向阳镇营梁村茶山景区道路入口(桑红路与茶山路交岔路口处)至向阳镇营梁村木鱼包富硒茶观光园。

三、限行车辆:

所有机动车(相关工作用车及特种车辆除外)。

四、开通观光客车。

在车辆限行期间,为方便游客上山观光游览,特开通观光客车;观光客车自“五省会馆停车场”至“营梁村委会门口”往返接送上下山游客。

五、车辆停放。

在限行期间,自驾游客须将车辆停放至“五省会馆停车场”内,禁止将车辆停放在道路上。游客可自行选择徒步或乘坐观光客车上山游览。

紫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