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安康市中心医院专家组到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帮扶

时间:2023-03-20 09:35来源:紫阳县人民医院

3月17日,安康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江自成带领骨科、普通外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重症医学科、感控科6名医疗专家来到紫阳县人民医院签订《2023年度对口支援协议书》,并开展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县人民医院负责人首先向专家组介绍了医院近期基本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市中心医院对医院建设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充分发挥了全市医疗机构“老大哥”的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帮扶力度,大力推动市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帮助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希望市中心医院继续加大对帮扶支持力度,以医院管理、服务模式、人才培训、技术帮扶、专科建设、远程会诊等帮扶工作为重点,不断完善医院各项管理制度,助推医院管理水平、服务水平、科研水平和技术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安康市中心医院新一批对口帮扶专家进驻县人民医院,将进一步提升相关科室管理水平和技术服务能力,为全县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