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烟草局:献绵薄之力 担社会责任

时间:2023-03-17 09:23作者:周静思来源:紫阳县烟草局

命运无情人有情,紫阳县汉王镇西河村一村民不幸意外离世,家中留有4名孤儿由亲戚接济照顾,县烟草局党支部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尽己所能,为爱奉献。

募捐现场,县烟草局干部职工井然有序地排队走向募捐箱,一份份心意,一颗颗牵挂的心在一双双爱心之手中汇聚,用爱心谱写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动人之歌。活动共募集善款11780元,于近日交到了4名孤儿手中,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认真完成学业。受助人表示,感谢县烟草局热心人士的鼓舞和支持,一定会好好学习,增强自身本领,将来为国家、为社会、为家乡作出贡献。

一份份绵薄之力代表着县烟草局全体干部职工的一片心意,将化作一缕缕阳光,照亮困难学子的求学路。下一步,县烟草局还将制定长效助学机制,帮助4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