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县政协召开十三届第四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3-02-02 08:45来源:紫阳县政协办公室

2月1日,县政协召开十三届第四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何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康明,县政协副主席张宣铭、亢海珍,县政协党组成员田元彬、何泽民,秘书长吴成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和2023年度协商议题。

何友军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落实,准确把握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建设“幸福紫阳”奋斗目标和“六个聚焦”重点工作,深入调研协商,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学习、讲纪律,以严明纪律、优良作风展现政协良好形象。

何友军强调,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精心组织、通力配合,全力做好县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的筹备工作,政协常委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认真履职,带头遵守会议纪律和各项要求,引导带动更多委员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确保十三届二次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县委统战部、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县政协各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