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时间:2023-01-28 14:49作者:张明维来源: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集体讨论《中共紫阳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紫阳的决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康树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人大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委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把全委会确定的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并出色地完成好县委安排的乡村振兴、项目援建、企业帮扶、产业链发展等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保障每一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调整到规范高效的工作状态中来,全力筹备好人代会,为实现县委全委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加油鼓劲、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