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召开2023年重点产业链招商推介暨非公经济人士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3-01-18 00:06作者:张哲皓 李宝轩来源:本站原创

1月17日,紫阳县2023年重点产业链招商推介暨非公经济人士新春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向德刚出席会议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树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燊,县政协主席何友军和县上领导陈德钧、王雯、蔡英宏、秦宗道、亢海珍、田元彬出席会议或参加有关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主持会议。

向德刚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的形势和繁重的任务,我们负重前行、攻坚克难、苦拼实干,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势头,如期实现了稳和进的目标预期,全县上下呈现出人心齐、干劲足、事业兴、社会稳的喜人局面。

向德刚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奋力谱写紫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找准紫阳定位、推进紫阳实践,聚力建设共同富裕、生态宜居、崇德向上、平安祥和、风清气正的幸福紫阳。

向德刚表示,建设幸福紫阳,是我们的共同事业;实现美好宏图,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希望各位企业家始终关注家乡、了解家乡,充分发挥人脉广、信息灵、资源多的优势,传递紫阳佳音,讲好紫阳故事,展示紫阳形象,做紫阳高质量发展的代言人。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发现商机、找准项目、借势发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县委、县政府将提供最好服务、最优政策、最佳保障,让大家在紫阳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相关单位就修脚足浴、茶叶产业、包装饮用水、生态旅游等重点产业链进行了推介,部分企业代表作了发言。会上成功签约内资项目12个、外资项目1个,总投资11.7亿元。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紫阳县修脚健康产业基地、华会实业有限公司、中茶紫阳富硒茶综合开发项目、焕古庄园茶业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