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瑞兔贺新春•幸福紫阳年”年货节活动火热开启

时间:2023-01-11 17:58作者:郑德兵 聂晓杨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重现烟火气,又见年味浓。1月11日上午,由紫阳县委、县政府主办,县经贸、住建、文旅广电、农业农村、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及各镇承办的“瑞兔贺新春·幸福紫阳年”年货节启幕仪式在紫阳广场举行。县委书记向德刚出席并宣布年货节启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树民,县政协主席何友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致辞,副县长秦宗道主持活动。

陈德钧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年货节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惠及民生”的战略部署以及省、市相关要求,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推动文化商贸互动,促进线上线下融合,进一步畅通商品流通渠道,激发市场消费活力,有力助推疫后经济重振。全县各级干部要积极响应,带头消费,以实际行动鼓励带动更多群众主动消费、理性消费。各承办单位要积极做好协调保障和服务管理工作,为广大群众置办年货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平台,充分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希望各参展商家诚信为本,文明经营,用货真价实、物美价廉的优质商品回馈茶乡人民的热情。

活动前,向德刚、康树民、何友军等县领导还来到各展销台前,与参展企业、网红直播达人等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生产规模、产品销售等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勉励大家要抢抓消费市场加快复苏的难得机遇,坚定信心,做精包装,做强品牌,做优产业,依托电商协会、直播平台等方式不断拓宽销售渠道,让紫阳的优质农特产品搭上电商的快车,触网腾飞,走出大山,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本次年货节从2023年1月11日开幕一直持续到2023年1月20日,为期10天。县城和全县17个镇线上、线下同步开设年货市场,包括网络直播带货、文艺汇演、春联送福、消费券促销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展销活动,促进春节期间商贸流通,繁荣市场供应,营造年味浓郁的节日消费氛围。